Friday 29 July 2011

她,就是我的宝贝老婆 XD

一打开部落,
就会听到那首熟悉的歌


我们的第一个月,
她在K房和朋友唱着K,
我在气包着怎么她都没回我封信息。
突然电话响了,

原来是她唱着“心肝宝贝”给我听~

晚上要接近十二点了,
信息响了,是封彩信,

里头是我和她的合照,
和一首她清唱的“心肝宝贝”。

我哭了,
在想,我没有为她做到什么,
但她却已经给了我好多好多......

甚至是她全部的爱,一切一切......

没有人比她对我更好了....
只有她,才能这么包容我....

可以乖乖的在家等我放工,即使是很夜;
可以忍受我的死人霸道吃醋的脾气,即使我真的有那么霸道。
可以很大声的念我,只为了每天要提醒我记得吃饭.....

她可以每天故意让自己早醒,只为了每天早上打通电话来叫我起床....

她可以即使口袋没甚钱,都会想着要买我们可以一起拥有的东西.....

有人说她不好?但我想说,她比那些美女们来得更完美.....

老婆,谢谢你一直都那么爱我。
如果哪天我把你养得很肥很肥了,我还是一样会大声的告诉全世界,

你,就是我黄小色的老婆。
没人可以阻止我去和你制造一个家。

没人可以剥夺我对你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