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0707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就算全世界都不认同我们


我都会坚持和她在一起。
我们能不能够永久
只有我们知道

我接受别人给的意见
但我更希望

你们会尊重我


尤其是,我一直以来都很尊重的二姐二哥们。

老婆,
你知道吗?

最温暖的是,不是你的那句我爱你
而是,
每天早上,每天晚上,
都会听到你的声音。

最感动的是,不是你的那句我想你,
而是,你默默的为我在付出。


所以我坚持,我也坚信,

终有一天,我们可以真的永久
然后我就会对你说.....





老婆,




好不好?

2 comments:

  1. i respect that what u wanna do right now.
    i believe you,becoz u is my brother....
    so prove for me c ,promise me,love her n take care of her...
    我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2. hey~
    你们一定能幸福的~
    相信我这个小孩子说的话`
    有事情就要面对 ,就是这样~
    我祝福你们
    一定幸福的~
    That's righ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