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baby,i love you

我不是个基督教,
但我很感谢上帝


因为它赐给我一份很好的礼物
一份,我当成是宝的礼物。


我不想失去她,真的。
就算,到最后是她丢下我
我想,我会像疯人一样,不断的挽回。

唯独她,能让我想把所有我能给的,
都给完她。

我不相信一辈子,但我有种想和她一辈子的冲动。

她爱乱想,有时候会觉得是我没用
给不了她想要的
她想要我在她身边,我暂时不能
她想有人呵护,但我每天就只能透过电话去疼她.....


我多想现在就私奔到你那
我多想立刻就抱着你紧紧的,


你是第一个,能让我有勇气一个人搭巴士下kl的人。


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一点都不在乎,
我在乎是,你怎么看我。
而不是所谓的带着有心理准备的心情来和我在一起。
这样你永远都不会安心,甚至是完全把心交给我。

我说过了,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
只要你是爱我的,那就够了
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了.......

就只想简单的,和你在一起,就够了.

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感受到。




所以,请给我一次机会,
去好好的爱你。

4 comments:

  1. 你們一定要幸福^^我也不允許你傷害我家寶貝晶姐!!^^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不会的^^我一定会让她很幸福~~

    ReplyDelete
  3. I hope this is the right person and finally i saw ur was happy.
    this is the 1st time u let her go and u found tiok ur mrs,right.
    hope u can v you gf happy always n cherish this gal.

    ReplyDelete
  4. tnks bro...我会证明给二姐看,她说的一切都是错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