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11

V&C

终于在25号和那个她说清楚了
当她告诉我的事实过后,
我没有掉泪,反而很开心。


也许,有另一个她的存在,
所以我很快,就不再去在意那些话了

26号,我决定和她一起了
不是因为我的一时冲动,
这十个月,尝试的几段感情,都没办法让我真正投入。‘
有的,因为我的忽略,而离开我
有的,因为我的冷淡,而离开我。

就因为我脱离不了那可恶讨人厌的世界。


直到,她的出现,


她不是天仙,更不是所谓的美女,
但她的心比谁都漂亮!

对着她,我没办法忽略她
对着她,我没办法不理她
对着她,我没办法一刻不去想她

对着她,我没办法不投入


决定和她在一起的那刻
我知道我不会害怕她也许会带给我的伤害。


更知道,我们会很疼对方,很爱对方。

我很快的投入了感情,爱上了她

就因为她是狮子座女孩?XD
她很猪,有她的存在,我都是在笑
即使我在工作,看着她的信息,
我都忍不住在那傻笑,


代价是我的同事都在说我傻的><

因为她,我迫不及待想立刻去KL找她
因为她,即使要我熬夜陪着她,我也愿意。

不懂为什么,有种,想要和她有未来的感觉。
想,一直都幸福下去。

她的害怕,我都知道
但我会证明给她看!


她可以完全把心交给我 的 。

我家的笨猪,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答应你,我会加倍的珍惜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