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怎样。

不懂哪天她会开始受不了我的性格,
然后离开我。
不懂哪天她会发现她对我的态度不一样了,
然后离开我。
不懂哪天她会开始不想让我牵,让我抱,
然后对我说再见。

她很坦白的对我说,
一个星期里面,
她看我部落格,
至少哭三次。

她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我却不愿割舍这段感情。
                                                                       我要的简单,
     我找到了。
但我却不能一心一意。

                                                                    就连我自己想要什么,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