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1

迷失=]



这首歌,的确,真的让我的心跳停了。

无论听多少次,心还会是隐隐作痛,
好多次,我都对自己说,
既然有好的爱情等着自己去接受,
那就不要想了。

但竟然,我尝试了后,我的心很不安,很不安。
对情人的那种态度,已经不是以前那样。

说变,我也觉得自己真的变了。
有句话,“丢了的自己,要自己检回来。”

说真的,我很努力去找回来。

迷失了的自己,已经不懂该如何找回来。



即使她不闻,不问,我也感觉得到她的在乎。
有时候她突然发了脾气走人,但之后又会告诉我,

只是因为小事情而生气。

但我知道她在乎的不是那些,不是我有没有陪她。
 不是我有没有买东西给她,
不是有没有带她出去玩

而是在乎,我心里还有别人。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的自卑,和我的迷失,
已经一直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