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20/06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你會在想你他時不自覺得揚了嘴角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你會在聽到他的名字時忽然變得沉默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
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的笑



生命終有太多的美好與感動

但是你寧願為了那個人而失落傷感
甚至瀕臨崩潰



你會在日記上寫下大段大段曾經不屬於你的失落傷感

會在聽到某句歌詞那麼貼切的唱出你的心聲時失聲痛哭

會在夜裡夢到他冷漠的表情

從夜裡哭醒過來.....甚至更多更多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

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喜歡他的每一天都你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每一分每一秒都夾雜著痛苦與甜蜜

即使痛苦一次次讓你落淚

即使你知道甜蜜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假象

可你依舊不會放手



你說你認了

你說從你喜歡他上那一刻起就認輸了

你說

┌ 你看...我輸到心都空了 ┐



有沒有這麼一個人

會讓你覺得是老天派來剋你的

可是你卻心甘情願的被傷害

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朋友不只一次為你抱不平

他們勸你放棄

他們說他不值得你傷心

他們說

┌ 他有什麼好? ┐


可是你卻為他抱不平

你說他值得你說他很好很好
你說 ┌ 只是我不夠好罷了 ┐

很可笑呵





明明...

明明...

你知道你很好

明明你知道朋友是心疼你才會這麼說

明明你就知道你放棄了對彼此都好

但你就是不想放棄...


於是你深藏起自己的感受

把難過傷感都往肚子裏咽

你覺得自己再難過也好過讓他難受

那會讓你心疼


你對他那麼好

好到人人都替你惋惜

好到他的朋友羨慕不己

好到喜歡的那個他愧疚的不知所措.....



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遺憾

比如有人愛你愛的熱烈專注

你卻無法接受他的好心

比如你愛的人愛的歇斯底里、精疲力竭


心理的疼痛一次又一次的折磨著你

於是你終究是累了

真的累了...

你終於恨下心要放棄了



你說

┌ 不是不愛了、是愛不起了 ┐

你說

┌ 付出了那麼多、到頭來卻只是讓彼此都不快樂.....雖然依舊捨不得,但是我愛他!所以我捨不得他不幸福 ┐


但是你又說

說的那麼決絕

你說

┌ 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回到從前,我依舊會選擇不顧一切的愛上你 ┐

你說

┌ 即使曾那麼痛苦,我依舊感謝能夠遇見你!遇見你是我最打的幸運 ┐
你說

┌ 我會記得,我曾那麼深刻的愛過一個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