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21/6



寧靜的夜裡
打開電腦
點歌
聽著那熟悉的旋律
心莫明就痛了

因為想起了你

美麗的樂曲播完了
可以再重播
但當美麗的時間過了 就是過完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你住進了我的夢 可是你忘記了我對你的好
也許等代只是虛偽的藉口
連我也找不倒理由來相信 我知道 愛是ㄧ個人的事
而相愛才是兩個人的事
心情不能相約
也是沒有意義

而我在沒有用氣去追逐自己想要的


你就這樣倉皇的逃出


我不懂
我不知道
到底是敗給了時間
還是輸給自己

讓時間來遺忘

如果以後你不經意想起我
請別忘記我一直守護你
愛是為了今生還是永世
結局是撲朔還是迷離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手牽手
以為這樣對她比較好
自我安慰自己有很大的愛心

痛苦就是幸福嗎?


或許是


愛了就不會有一絲抱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