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09/06


好久都没有更新部落了
这几个月,发生很多事情。

因为她的一句话,我选择了我不喜欢
但又稳定的工作。
结果得到的,还是她的忽冷忽热。
我一直都自己说,别傻了。
如果她要回来,早就回来了。

今天的日子,很特别
6月9号,

一年前,我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直到昨天,我才知道,我不爱了。
我只是在眷恋着那些过去


工作,我辞了,想认真的找份自己真正喜欢的

他们说的对,我是该为自己而活,而不是某人。

谁对我好的,我都知道。
对我的事情不闻不问的,反而就是最了解我的人。

有篇文章重复的说着
“水瓶座的人很害怕爱情,跟他们恋爱,很容易受伤。”

这十个月,不管我怎样尝试去遗忘,
还是接受新的感情,我都没办法真正投入。

黄小色!你该逃离出来了!!!



因为我自己,所以我要活得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