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10/07

要十二点了,算星期日去啦XD

过完今天,我就要自己一个人搭巴士下去找她。
找我很爱的“她”。

老实说,我还真的没有试过
谁会给到我那么大的勇气呢?
我想只有她~~

之前的远距离,我都不能够有勇气上去找另一半
但这次因为她,我竟然愿意尝试

甚至,知道KL在大乱,我依然坚持要去。

真的很紧张的其实,

衣服什么我还没收拾,因为我真的不懂要带什么衣服去见她好
 ><总是就是很着急~~

也不敢想象如果我看到她后,会有什么反应~~

我想.....应该会紧张得不敢出声吧  XD
夫人,突然有种冲动想和你白头偕老,怎么办?


你愿意吗?






我们会不会像这对老夫妻一样,

直到老了,依然相爱,永远不分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