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ly 2011

我不会离开你 ~

7月11号到13号,
 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
和她在一起,我不需要烦任何事情
那三天,感觉我们在同居,

我们一起生活,
一起牵手`

一起吃饭

一起回家`

一起逛街。

一起在家玩煮饭仔 XD

一起做好多好多很幸福的事,

即使,很简单。我们也开心了。

牵着你的手,直到回家了我才甘愿
如果不是妈妈在,我还真的不甘放开你的手呢~


她知道我钱包烂到不行了
马上趁我不在去拍个情侣钱包( ⊙ o ⊙ )

 照片放一样,卡也放一样,

 那钱包,我会视成宝 =]


她说,不能送链送戒指,
因为送了情侣们会分开 ><

还有,要留给我送 XD

她为我做的事情真的太多。
我只能用我的爱,我的心,

来给她更多。

在她家的那两晚,我知道她都偷偷在哭。
她说,她害怕这些都是短暂的,


是的,我暂时不能一直在你身边,


但我期待着那天,



一起和你生活的每一天 =]



我们拥抱得很紧
拥抱了好久。

两个人的眼泪,也慢慢流下来了。


我不舍得,她也一样。

我回的时候,这傻猪,还一直在哭。


我坚持叫她先回家,
只因我不想让她看见我的眼泪。



我发现,我好爱你.....


 很想,把我能给的,都给你。
很想,一直就这样在你身边。
很想很想...........


你永远是属于我的。




我们终于拍得成合照了 =]

有没有感觉到,我真的很幸福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