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18/07

哈哈哈

我想更新,但其实本身自己真的很词穷
连老婆也会说我不会甜言蜜语了><

老婆是爱我还是爱我的甜言蜜语吖? XD
不过偶尔她闹别扭时我会哄哄她,
逗逗她 ( ⊙ o ⊙ )


就这样,她就开心了 \(^o^)/~

昨晚有点小吵架,
因为夫人的情绪病又来了,
本来我可以哄哄她就没事了
可是自己却心情有点不好
就吵了起来



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尤其是电话里头静静不出声的时候,我真的超讨厌啦 ><


但我们争吵永远不会超过十分钟啦~
我家夫人不舍得 XD


和她在一起后,其实发现自己的脾气真的好了很多,


她让我,
不管她再怎么闹别扭,我都想疼回她,哄回她,

她让我,
不管我回到家来有多累,我都想一直陪着她,听听她的声音。

她让我,
不管我口袋多没有钱,我都想把我剩余的钱,都交给她,买些吃的给她,买些礼物,
哄哄她开心^^

她让我,
不管她有时多任性,我都想迁就她。

她让我..
不管怎样..都想一直....都和她在一起。






如果有永远,我当然希望 ~



就这样,打打闹闹的一辈子,


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