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uly 2011

08/07

 一个captain辞职了,
全体都没有得休息
我去kl回来之后就没有得休息了
直到请到为止T..T
可恶勒......

我一直都告诉自己的,
工作上的不如意,是自己成长的一部分。
如果不去面对,就永远都不会长大。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变得很理智
那个小孩子的脾气,不见了。
那个小孩子气的黄小色,不见了。

 是因为遇见了她,
让我懂得了去珍惜,去让自己坚强。
因为我真的想到了未来,
而那未来,我希望那对象

会是你。










还有三天 !!

怎么办我真的好期待那天
我想星期日晚上我肯定睡不着><

我的习惯不能改,
想你的时候,总是很喜欢拿你的照片来看。

现在我看着的,是合体的照片,


下个星期,我就会一直看着我们的合照了。
这次我不顾家人反对,一个人去找你
是不是我很伟大XD
希望这次,我是真的遇到对的人。



一个可以爱我很久的人。





我的亲爱的,

我真的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