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我会想和你一起走下去。

找了两天,我终于找到了一首歌了。
这首歌本来就很好听的~~
只是我忘记歌名了~~
终于给我找到了~~


哈哈哈 爽 XD


就是“小小蚂蚁”啦~
部落格放着的这首歌~


老婆,原来和你吵架可以是那么的心痛
我可以哭到声音都沙哑。
 要努力爱你,但我能做什么

我真的有在努力怎么样去当个好老公,好男友。
我想告诉你,我对你,不是责任,不是贪玩,跟不是贪新鲜,

而是我真的爱你。

如果马来西亚可以准结婚,我一定会第一时刻拉你去注册!


你想一辈子拥有我,我何尝不是自私的只想拥有你一个?

老婆,我只想成为你身边的唯一。

你虽然爱气我,逗我,但我快乐。
没有人比你更了解我了....


习惯了你每天的一句“老公,早安~”
让我的心,每个早晨都是甜甜的....

习惯了你陪伴着我一起入睡,虽然每次都是争着要对方先睡觉 ><
习惯了....你的唠叨,你的一句“老公....我想你....."


我多想这一切一切,真的可以到永远....
永远永远...都是这样幸福........



【爱妳爱妳
我只是爱妳爱妳
我是妳小小蚂蚁带妳翻山越岭
我常常 睡不好 吃不好 但是开心
我不会改变方向的 只想成为妳身边的卫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