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我珍惜。

忘了那天收拾起房间,发现了很多东西,
一个盒子,袜子兔,相簿。
当中有很多人的回忆,而这些,已经消失。

看回,其实要感谢曾经伤害我的人,他们曾经的狠话,曾经的爱,曾经的恨。
的确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爱情,知道怎么去维持一段感情。
对,我在意那些狠话,在意那些伤害。   
但很感谢他们在说出这些时,是我一个人慢慢的爬起来,一个人擦干眼泪,然后继续向前。  

有人问我恨不恨前任?说恨是假的,没勇气面对是真的。
丢了那些东西,但却丢不开回忆。
但是我的手,已经从紧紧的握着,直到现在的,慢慢放开.........


我知道未来已经不再是我一个人去面对,去承受
有了她,任何都会变得不一样。
 一个,会永远不离不弃,即使要陪着我吃蛋包捞饭也不介意的女人。
她是女人,会有那么一天,我会牵着她的手,告诉所有人,“她就是我的女人。”


别的女人,会一直花男友的钱,但她,偏偏就是要我存钱,
为的是以后的将来能够好过点。
别的女人,会一直闹男友脾气,但她,偏偏就是很会迁就我,
即使,真的是我不对。
别的女人,会要男友一直陪着她聊电话到深夜,但她,偏偏就是要我早睡,
为的是要我有精神上班。

 她的确没有别的女人美,但她的心,是特别的。

所以我珍惜。




 老婆,说过以后的每一天,醒来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

就是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