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August 2011

老婆,你是我的 XD

给我找到一首求婚歌,
老婆,以后和你正式求婚,就不只是一首歌了哦,

你离开的那一天,我们吵架了。
那时心...真的很痛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但我却一直不会包容你,体谅你......

你上巴士的那天,我没有抱着你,
转过身,眼泪掉了,哭着回家


从一对的鞋子,剩下我这一双。
从两张的床子,剩下单人床。
从一对的情侣衣,剩下这一条。
从一对的链,剩下一条。

开起了房门,从恩爱的我们,剩下了我一个人....

已经发现,我没办法再离开你...
已经好爱好爱你了.....

 如果失去了你,我想我真的会崩溃。


 老婆,嫁给我。
 
马上嫁给我。

很想永远永远你都是是属于我的。

我会努力的,给你个温暖的家,为了你,我会努力做工,努力存钱~

我会努力的,包容你,体谅你.......



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