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pril 2011

可恶的愚人节,



今天的夕阳,
真的很美。

平静的坐着
等待夕阳的到来


真的很美
唯一能让我平静下来的

就只有这片天空,和海。



还有一张,我注意了那个男生很久,
他和我一样,都看着那片夕阳
是不是也和我一样,都在烦着爱情啊?




是否,想着心里的那个人。


 
如果这世界的爱情,没有不适合这个字眼
我想我会继续坚持到底
但原来不是

我要的简单,其实更不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很可恶的,复合不到一天,又分手了
这一次,我告诉她,我不会再挽回了
就算我爱你,却无能为里力
因为彼此的性格,都差很远


还记得她问过我
我们的性格都那么硬,会不会一直吵架
我告诉她,我会迁就她
但对不起,离开的是我

我相信的天长地久,简简单单
根本是不可能

她说,讨厌我的冷淡
很想对她说,其实以前,我不是那个样子

但是,那是以前

是我变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