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0 March 2011

30/3

今天节目很丰富,
哈,先感谢我的司机+听我埋怨的对象。

去了剪头发
我告诉那个人:“嗯,你做主吧。”



嗯,他剪了这个头,
旁边一边是剃的,另一边是短的。

好看吗?

除了比较显得我的头更圆之外><
还蛮好看的XD
剪完,我们去了gurney
满意我的头发,再自恋多一张 ^^


先说哦,这张我没edit的勒,也许是灯光问题 =】
我们去了clinic cafe吃午餐
呼,两个人吃要40快= =



clinic cafe的灯光还真好 =]



“外面下着雨,犹如我心血在滴”
还记得那片海,是我曾经牵着你的手,一起看过的。
是每次我们都会“幽会”的好地方 XD

吃完,

再去到batu finggi 海边

我已经发现,
很多地方,都曾经有过你的影子,你的存在
是多久,都抹不去的。






也许她忘了,但我记得。
别担心,我过得很好,
现在有个爱我的大笨蛋
有个嘴巴说不爱,但会要我疼的大笨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