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28/03



如果,不是因为身体弱,
我想我会继续选择厨师这个行业。
但事实,我的身子,都比任何人来得特别弱
昨晚还咳出血丝

刚才和朋友去了shushi king吃午餐
看到里面的人做的寿司都很棒,
羡慕,却遗憾。

因为我的身子,我不能选择在这个环境下工作

病两个星期了,救命啊啊啊啊啊><
病魔,你快点走好不==“
---------------------------------------
明天去testing red box bartender这份工
如果能,就要很努力,
bartender ,也是我梦想的一份工作啦~
我也希望,真的可以成功

----------------------------------------
昨晚和家人打架
除了怪责我,你们还懂得什么。

真的觉得很累很累,

你们会让我想逃离这个家


-----------------------------------





烦恼,求你离开我的心里还有脑海。

滚得远远的,不准回来!

因为我讨厌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