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March 2011

keep smile =)


我以为,这段感情会比我想象中的来得更坚固,更稳定
但发现,原来并没有这回事。

去了海边,其实我想哭
我想大声哭,
大声的喊“你这死笨蛋!”

但发现,原来我的眼泪早就干了


这一晚,没再看见你的信息
这一夜,没再接通你的任何一通电话

这一晚,显得特别的安静。

也许真的她所说的,
我的确很冷淡
甚至,已经不会爱。

几时开始,自己变得词穷

是什么原因让我变成这样。

 我真的不懂。

爱,但却害怕爱的心情,
我想没人会懂。

-----------------------------
昨天自己跑去坐巴士,
戴着耳机的感觉真棒。

我想我怀念那时候。

-------------------------------
面试red box bartender
会不会成功吖?
但我真的很想进入这个公司,很久了。

=]
---------------------------------
我常对自己说一句话,

不管什么事情





“keep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