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pril 2011

别傻了

本来就很胖,继续胖的样子,就是这样的啦><”

可恶嘴巴的那粒贪吃的痣,可以提醒我不要那么贪吃吗==”

后面很丑,所以把它遮掉XD

---------------------------------------
今天,我还是去了海边,呼连续一个星期都到海边去报到。
但幸好天气都好好,每次都在那边到日落才肯回家
对,很明显是要看夕阳,因为是最漂亮^

每次看,什么烦恼都会不见了~~
是不是很漂亮?
这张不是在batu finggi拍的,所以没什么看到

我电话只有2.0,所以效果不是很好XD

----------------------------
刚刚跟毛坦白了
说其实我还没完全放下那家伙

那,花心的家伙。

才不到一个月,就已经从别人的口中知道她又对别人有感觉了

 我们两个,都很好奇,为什么都会爱上一个花心的人
八个月了,我还是没办法重新认真投入新的感情

不是因为对方是你,而是我放的感情,实在太多
都怪自己,没有办法收回那对她来说很无谓的爱。

我曾经说过,我生命有两个人对我很重要
一个是她,一个,是我妹。

不,她已经不是我妹了

我们,从每天一天到晚都粘在一起的姐妹,
变成今天的陌生路人

我们,从每一天几乎24小时都在信息的姐妹,
变成今天一个星期聊天不到十句的路人。

她说,这样的我们,不好么
 至少,不用一直吵架。。。
的确,我们永远都没办法好好的
太在乎,反而吵得更凶。

她说,这样,对大家都好。

傻妹,还记得我说过,让我难过的是她
可是让我崩溃的,往往就只有你啊...
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告诉你,没关系,你觉得开心就好。

看着海,掉了滴眼泪。

然后,狠心的告诉自己,



别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