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06/04


冷静了后,才慢慢有了微笑。
看到她写的,的确有不开心。
 但的确,我没资格不开心。
因为我做不到你心里最想要的,完全把“她”放下。


我喜欢你,

 但我不敢爱你........
之前那几次,因为”她”,我们真的吵了很多遍。
也因为这样,伤害了彼此很多次

这次,我们没有挽回,没有吵架
也许都只求回到以前那样,


那还没开始的时候。
也因为,
彼此都还有一个

“同样的她”



今天,我又去了海边。
是我和她常去的海边

分开以后,我都不敢来那,甚至不愿搭进那边的MCD

但今天我去了。
我还是一样,猛抽烟。


和家族的人谈了很多,很多事情,变了。

大家显得静了,没以前的那种开心傻傻的样子了

这一切,也告诉我,其实早就结束了
我不该执着着一段没有结局的感情。







因为眼前,有个她,值得我去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