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October 2011

其实幸福很简单 -- 曹轩宾 .flv





可能以前,我真的覺得我可以一直找到最好的為止的

但現在我發現,原來一直守護著的,等待著的,


是個還沒出現的人。


當她出現了,就會覺得不一樣,
一切,都會爲了她而改變


脾氣,態度,甚至生活方式。


也許大家的世界都是一樣
所以瞭解對方,也顯得容易多了

幾乎都是一樣的性格,一樣的笨 =]

一樣的,一直都想有個伴,能到永遠


要四個月了寶貝,
三個月里,你都要在兵營里度過,


一直生病,甚至沒得休息的

但我除了心疼,卻不能在你身邊。


你依然每隔一天都會打電話給我
我們都很珍惜那幾分鐘聊天的時間
聽到你聲音,心情都會特別好,真的。


你一直問我,在這裡沒對象泡我咩

我猛一直跟她說我已經老了沒有市場了


寶貝你懂不懂,我寧願搞得自己沒有市場
也不想離開你身旁。


其實幸福很簡單,不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