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等待

很久沒有更新這裡了
她不在 整個人都變得詞窮了

最近的生活都是忙著工作
回到家 人也累了


每天,都是在等待著那僅僅五分鐘的電話
而且 是不能錯過的電話。

你問我,跟你在一起會不會累


事實是真的不會,我說過會等你回來的
還有兩個月而已,很快而已,不是嗎?


你回來了以後,我相信我們會更珍惜對方的

告訴你不掛念,是假的
告訴你我在忙,是騙你的


因為除了你,沒有人瞭解我了
所以你不在,我都很少會跟人說我的心事

就連家人,關係也變得更僵了
無所謂啦,都要離開這裡了。

之後,一切都會重新開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