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October 2011

。1

你有沒有注意到

還沒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人頭照都是沒笑的,甚至是灰色的
自從和你在一起后,你看我的照片
都是扮鬼臉的


你的出現,已經改變了我

 你的離開,也已經改變了我
我說過。。。。
上段感情讓我很傷,這一段感情,
我是很難才完全投入,因為我害怕

你的行動,你的承諾
告訴了我你會永遠在我身邊,
我信,我真的信
但原來,這段比上段,更痛。
平時工作,不管自己再怎麼不開心
我都繼續專心


但現在我沒辦法專心!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麼!


讓自己忙,讓自己不要去想你
但原來我已經沒辦法戒掉你。

我痛,我難受,我想你,我愛你,我好愛你。


我不可以再叫你老婆
不可以再聽到你對我嘮叨
沒辦法再聽到你叫我老公


你已經不會每次打來都說:“老公,我想你。。。。。”




又是一篇充滿眼淚的文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