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9/11

    
我像似發狂的,在埋頭痛哭
也只有在我一個人的時候,才會這樣。

   做工時我很正常
忙時我很認真



出去時,我很享受


但回到家裡
我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

一直告訴自己,

不能哭,不準哭,不要哭。

但原來眼淚已經流了好久。。。好久。。。。。

也許哪天,你開始發現我的存在了
但我已經不是從前的我了。
很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痛到不行。





我可以怎樣,我可以怎樣!!!!!!!!!


就讓眼淚帶過我想說的
我的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