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原谅我真的很想你 =(

平常工作时电话都会放在一边,等忙完才会去看,

但自从她不在后,去哪里我都拿着电话
还时不时拿电话出来看她。
哈,我想我疯狂了

晚上她终于打来了,心疼她在外面那么辛苦,我却不能在她身旁,
还认识很多好朋友。

我蛮吃醋你说那个踢是你的darling的,你说那只是称呼。


但我脑袋总是爱乱想,
因为真的有很多情侣,当兵回来了,就会分开
记得好多年前,我也曾经试过,
某人的老公去了当兵,她要求和我暧昧三个月,
三个月后,正式分手。

如果说这三个月是彼此的煎熬。
也许还不习惯,所以很难受。=(



原谅我真的很想你 =(



没了动力,没了能量,没了早晨你轻轻的吻,
没了晚安时你的一句“老公,我爱你。”

刚刚要挂电时, 知不知道你的一句我爱你,
真的让我安心下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